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达川区成功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9    点击数:

8月18日,达川区举办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一批重大项目,签约金额41.5亿元。区政府副区长陈黎出席会议,区投促中心主任吴婷婷主持会议。

在签约仪式上,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黄冈市华窑中博窑炉技术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投资项目情况,并表示,踏上达川区这片热土,就深深地感受到了达川区的热情、真情、温情,体会到了达川区的干部的耐心、真心、细心,领略到了达川区委、区政府改革发展、开放合作、政通人和、奋进先行的理念。企业对达川区委、区政府凝心聚力共推高质量发展、共塑亲商爱商环境的赤诚理念、务实举措表示高度认可。下一步,企业将秉持“优势互补、市场运作、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政府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源融合为战略依托,深度探索合作新模式,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陈黎对签约企业选择落户达川发展表示欢迎,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说,达川享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特殊战略机遇。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够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规划开发。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为签约企业做好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助推双方实现发展共赢。她指出,达川将进一步做优“达川代办”金字招牌,积极落实区级领导联系企业“助企纾困”及“企业接待日”等活动,全面强化要素支持、完善基础配套、优化产业结构,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以优异的营商环境确保每个项目顺利落地投产。

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达川生态环境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规编中心、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空港公司、赵家镇、米城乡等13个部门(乡镇)参加此次集中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