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 督察动态 > 正文

达川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中元节”禁烧督导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8-12    点击数:

​​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群众健康,摒弃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8月8日至12日,达川生态环境局组织督导组深入中心城区开禁烧督导工作。

  督导组对中心城区主要路街、广场、各出口进行了重点巡查。巡查中发现,三个街道办事处及区级相关部门都能较好地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开展“中元节”禁烧工作。特别是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公安分局都抽调了精干执法力量对违规焚烧香蜡烛纸的行为进行了打击,形成社会震慑,为禁烧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但是也有少数相关单位重视及细心程度不够,导致出现少量焚烧现象。

  达川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坚持日常监管巡查,提升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