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数:

8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城区各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陪同督导。

唐令彬一行先后来到三里坪龙座雅园小区、三里坪安置房二期、杨柳街道奥韵未来城小区、好一新五金机电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围墙修复、路面油化、边坡治理、公共设施达标等整改进度,详细了解各街道办和相关部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整改和创建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具体要求。

唐令彬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达州发展大局、全区整体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举措,抓实抓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唐令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凝心聚力抓好创建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对照创建工作要求,对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及时查漏补缺。针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务实的作风和脱胎换骨的整改实效,赢得群众认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创建要求和市民需求,认真查找各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深挖问题根源,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常态长效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标本兼治;要做好宣传发动,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宣传,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