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达川区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4    点击数:

8月3日,达川区召开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唐令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达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邹鹏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达州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决定,任命郑富强同志为达州市达川区人武部部长。

黄智辉希望,达川区人武部以此次班子调整为契机,强化旗帜引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努力谋事、干事、成事,高质量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和全区武装工作。

黄智辉强调,达川区人武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升工作质效。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重点抓好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和专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要狠抓征兵工作,通过认真分析、科学研判,进一步细化措施,切实提高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军地要协力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关系。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组织好议军会、军事日等活动,进一步浓厚党管武装工作氛围。动员组织所属人员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从地方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中干出实绩,以实际行动赢得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唐令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和达州军分区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表示,近年来,在达州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人武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忠诚履职、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成效明显,在完成军事任务,全力支持达川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区人武部以此次领导班子调整为新起点,带领全区人武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继续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担当、挑重担、当先锋,不断开创人武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区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富强表示,接过命令就是接过一副担子、扛起一份责任。将在新的岗位上,坚守本心,牢记宗旨,密切与地方党政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马帅伟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