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张江平率队来我区开展新开工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7月28日,市招商引智工作组副组长张江平率领市经合局、市经信局相关人员来我区核查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进兴陪同检查。

核查组一行先后核查电线电缆及电器成套设备生产线、堡子镇肉牛有机肥厂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手续办理、建设进度、预计工期等问题,并就企业发展前景、现状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张江平就进一步作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认真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超前谋划,细化方案,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二是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入开展“企业接待日”活动,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难题,助力达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保障企业供应链畅通、产业链稳定,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区住建局、区投促中心、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达川商贸服务中心、堡子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