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达川区成功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

​7月5日,达川区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一批重大项目,签约金额41.5亿元。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黎主持会议。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区供销社、区规编中心、达川生态环境局、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空港公司、区投促中心和罐子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集中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重庆浩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都全兴矿泉水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投资项目情况,纷纷表示近年来,达川区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发展定位,始终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入实施产业招大引强行动,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企稳向好。企业达川区委区政府凝心聚力共推高质量发展、共塑亲商爱商环境的赤诚理念、务实举措表示高度认可下一步,企业将秉持优势互补、市场运作、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政府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源融合为战略依托,深度探索合作新模式,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签约仪式上,吴进兴对签约企业选择落户达川发展表示欢迎,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企业能够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耕达川、推介达川,通过以商招商方式,引导更多合作伙伴或其他客商投资达川、建设达川、共享达川。他指出,达川将进一步做优“达川代办”品牌,深化“共兴、共荣、共赢”的合作理念,践行“亲商、重商、安商”的达川承诺,全面强化要素支持、完善基础配套、优化产业结构,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以优异的营商环境确保每个项目顺利落地投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