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唐令彬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9    点击数:

​7月6日至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令彬率领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高效推动项目合作洽谈进度。

在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令彬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经营模式、发展规划等,与企业西南总部副总经理张亚彬就达川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唐令彬对企业的经营思路表示认同,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达川特色农业发展基础坚实、农产品资源丰富,建议采用订单式基地 中央厨房(工业园区) 销售客户端的三头齐进的方式来建立生产基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借助各自平台和优势,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在招商活动期间,招商小分队一行还前往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红星云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望至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成都竹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考察。

区政府副区长张洪瑞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