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句容宁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达考察座谈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数:

7月7日,句容宁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国栋一行来达川考察,区政府副区长龙忠诚参加座谈,绵阳市达巴商会会长郑家珅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龙忠诚首先感谢绵阳市达巴商会对达川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其次,对于远道而来的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达川享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特殊战略机遇。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够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协调各方资源,全力做好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助推双方实现发展共赢。

郑家珅感谢达川对商会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商会将不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做好信息联通、资源联享,做实以企招企、以商招商,实现商会的作用与价值。

高国栋简要介绍公司情况和在达发展愿景。他说,达川交通条件好、市场潜力大、辐射能力强,对投资达川充满信心,将抢抓发展机遇,围绕产业化布局和规模化应用等,与达川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局、达川生态环境局、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