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慰问党员干部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优秀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石桥镇党员侯正奇曾在村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奉献了30余年,在侯正奇家中,唐令彬向他致以亲切慰问。得知侯正奇身患重病多年,老伴也因身体原因常年药物不断,夫妻俩每年住院治疗都要花费数万元,却从未向组织提过任何要求后。唐令彬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作过的贡献,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石桥镇百胜村优秀党员张继全,在2020年村级建制调整主动辞去村支部书记职务后,仍然积极支持协助村支两委工作,主动服务群众。唐令彬对他离任不离心的行为高度赞扬,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当地发展出主意、献良策,为全村党员、村组干部做表率、树榜样,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人”。

在石桥镇百胜村老党员孙耀均家中,唐令彬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嘱咐她好好保重身体。同时,他还叮嘱相关单位要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真正帮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唐令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帮助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要以老党员、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