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调研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6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部分中小微企业,调研企业发展、助企纾困工作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精准有效落实惠企政策,全力以赴为企服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四川如日商贸有限公司、四川达冠家具有限公司、四川五壹八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唐令彬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和增产扩建等相关情况,并就企业关心、关注的用水、用电、用气、外贸报关和信贷融资等问题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唐令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中小微企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服务中小微企业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抓好政策配套完善和落地落实,确保广大中小微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要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对涉及外贸业务的企业,要帮助对接达州海关,为企业优化报关程序,提升口岸通关时效。要着手谋划藤编工业园区,围绕特色藤编产业做好文章,吸引上下游企业形成聚集效应,促进特色藤编产业良性健康发展。要创新完善金融支持方式,搭建融资信贷平台,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短问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张洪瑞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