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陈德军率队来我区开展新开工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陈德军率领由市经合局、市目标绩效办、市经信局、市招商引智工作组组成的检查组来我区核查开工项目。区政府副区长陈黎陪同核查。

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精密电子生产线回迁、生猪 现代农业园区等项目,通过入园区、进企业、看项目、查进度,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技术难题和融资、人才方面的需求,并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下一步,我区将常态化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进一步增强亲商惠企的服务理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严格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对企业需求做到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强化用工、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心全意当好企业“项目秘书”,为企业优质项目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开放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