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小分队外出招商誓师大会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2022年628日,达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小分队外出招商誓师大会号召小分队成员鼓足干劲、重抓实抓力争在全上下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区投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婷婷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支招商小分队共由12名招商骨干组成,招商地点为深圳、杭州、重庆、武汉以及相关辐射区域,主要负责外出拜访、联络区域内驻地办事处以及相关商协会组织,全面推介我区智能制造、绿色建材、农产品加工、服务业等产业;做好区域内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对接工作,及时邀请企业来达考察;建立所在区域政商人员信息库、重点企业信息库、项目信息库,为后期项目引进、高位推动等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等。

吴婷婷主任强调,招商小分队一是要遵守纪律、吃苦耐劳,以积极的姿态和实干的作风,提升招商质效,树立达川干部良好的形象;二是边招边学积极进取,紧盯目标任务,不断探索创新,确保周周有实质性进展;三是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以项目签约落地为目标,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可能推介达川、引进企业,为达川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据悉,此次小分队外出招商活动将从7月初开始,年底前结束,历时半年。每两支小分队互为工作、业务AB角,确保工作不断线,业务不断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