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市交通局调研组到达川区调研交通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6    点击数:

6月25日,市交通局调研组深入我区调研客运站疫情防控和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调研。

在达州客运南站,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旅客进站安检、两码查验、安全台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车站运输安排、车辆检测和客运安全等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车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客运安全和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达川区要继续采取严格、高效的举措,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疫情防控重要关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出行。

在达石快速公路开工点、桥湾镇码头停舶区项目、桥湾大桥搅拌站和米城至赵固道路提升改善工程现场,调研组实地查看在建项目进度,详细询问拟建项目手续审批、征地拆迁、资金来源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的困难。调研组强调,达川区要按照三年交通运输大会战总体规划,高质量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切实把事关达川区长远发展的实事办好。市交通局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达川区交通项目建设,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交通改善带来的红利。

唐令彬表示,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对优化全区交通路网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稳定经济大盘意义重大。达川区将继续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紧盯关键节点,全力攻坚克难,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水平,助推社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