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陈黎带队赴湖南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62324区政府区长陈黎率队赴湖南江西招商考察,与企业就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小分队先后到湖南玉祥瓷业有限公司、湖南华联溢百利瓷业有限公司江西森萍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每到一处,都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及项目发展规划

考察中,陈黎表示,当前,达川享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重大发展机遇,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真诚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信任,共谋发展目标,共享发展成果。达川将倾力打造“达川代办”品牌,营造投资新高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交流,感受到达川良好的招商引资政策、便捷的交通区位是投资兴业的沃土,表示近期将再次组团来达交流对接,也将会推荐一批优质企业来达投资,共同建设达川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