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吴进兴带队赴福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推动达川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3日-25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进兴带领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小分队)赴福建晋江、莆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小分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福建省宇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雄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美明达鞋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中铭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莆田华腾实业有限公司,掌握了企业主营业务、产业规模、经营管理、对外投资意向等基本情况。

吴进兴表示,达川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政通人和,是投资发展宝地。达川主要制造业集聚地百马产业新区优势明显:一是地理条件优越,距离高铁站7公里、紧邻金垭机场,为企业生产运输提供了便利交通。二是基础配套齐全,标准厂房、职工宿舍完善,四川省达州中学百马校区即将开工,解决了工人生活、子女就学等一系列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稳定的基础保障。三是营商环境良好,全区持续强化“一事一议”、“全程代办”服务,为企业营造舒适、高效的投资环境。诚邀各企业家来达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达川优势产业发展态势强劲有力,投资环境持续向好,将会尽快来达参观考察,希望能够寻到合作契机,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