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令彬深入杨柳商贸园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深入快递物流、汽车销售、网络电商和农副产品配送企业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用情用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以务实的举措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快速增长。

​唐令彬一行先后来到好一新电商物流园、禾林汽车城、品信汽车、中青家居、万客隆城乡配送中心、新煌科技、好一新奥莱购物广场,通过现场走访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查看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各项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和制约发展的问题及原因。

唐令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发展定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灵活多样开展促销活动,促进消费市场扩面增效,快速复苏。

唐令彬要求,园区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要摸清企业所需,有的放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发展信心。要全力支持市场主体稳岗拓岗,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帮助企业引进和留住人才,确保就业形势稳定。要围绕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等新经济、新业态发展需求,营造良好的电商发展环境,为达川区服务业集聚发展注入新动能。

副区长张洪瑞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