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唐令彬调研全区工业产业暨中小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数: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工业产业暨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措施,支持、引导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不断发展壮大我区工业经济。

在恒创利科技有限公司、森浩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九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佳热科技有限公司、森蒂服饰有限公司、雅康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唐令彬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仔细询问各项助企纾困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发展思路,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唐令彬强调,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对推动我区工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下沉一线、主动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兑现落实税收、信贷等各类扶持政策,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要积极搭建要素平台,大力推动银企、校企合作,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问题,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要多渠道拓展信息来源,帮助企业解决货源和销售难题,助推企业发展。

在百马产业园区标准厂房二期、马家天然气调压站、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唐令彬详细了解招商引资企业入驻、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和招引项目落地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询问园区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

唐令彬指出,百马产业园区和智能制造园区是全区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见效为重点,推动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补齐短板弱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功能配套,为入驻企业提供一流的“硬环境”。要强化服务保障,擦亮“达川代办”品牌,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提供最优的“软环境”。要加大招引力度,注重产业链招商、专业招商,吸引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发展,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形成产业发展的集聚效应,实现工业经济量质同升。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