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唐志坤携达川区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促进项目合作交流,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6日至17日,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志坤携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一行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深圳市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志坤副市长带队先后来到农产品物流园水果交易区、蔬菜交易区、快筛实验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管理以及线上、线下运行情况。她表示,达川特色农业发展基础坚实、农产品资源丰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借助各自平台和优势,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进一步促进达川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在集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四川商会会长、集翔集团董事长王小东就天津市四川商会、集翔集团概况及三大核心板块进行了介绍。唐令彬首先感谢乡友王小东董事长的亲切接见,他表示,达川正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全力为企业到达川投资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政策,并欢迎集翔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担当的优秀企业到达川来,将自身的企业优势与达川发展优势和需求相结合,共赢共享,共谋发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进兴参加招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