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安达川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数:

6月15日,平安达川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出席座谈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唐令彬着重从“构建体系、织密网络、聚焦目标、践行为民”四个方面,就平安达川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委政法委通报了市平安办对达川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预审评估及暗访督查情况。

孙骏指出,近年来,达川区高度重视平安达川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通过不断健全体制机制,细化基层治理措施,推进“雪亮工程”、“智慧小区”建设,高质量开展示范创建,高水平建设平安达川,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工作实效突出、成效显著。

孙骏强调,达川区要把提升人民群众的平安感、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真真切切、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反映的身边的问题。要以推进平安达川和市域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方式和能力现代化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对标补短、完善措施,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平安达川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不断深化,共同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一流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样板城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令彬表示,达川区将以攻坚的勇气、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补短板、抓创建、强治理,为达州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贡献达川力量。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万百勇出席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