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 督察动态 > 正文

达川区狠抓畜禽养殖行业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数:

为强化畜禽养殖行业技术指导和执法检查,达川区以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对畜禽养殖业进行督导检查,促进畜禽养殖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日来,达川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组成督导组对达川区畜禽养殖重点企业进行了技术指导和执法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龙会乡、石桥镇对两家生猪养殖企业进行了检查,检查时发现养殖场存在雨污分流不彻底、养殖场区外的环境卫生较差和废水处理设施标识不全等问题。对此,督导组要求企业对标问题进行自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要求企业加强非洲猪瘟防控,注重面源污染治理,强化员工防疫知识教育,乡镇和村支两委做好监督管理工作,推进畜禽养殖业绿色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