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唐令彬带队巡查中考考务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6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城区中考考点巡查考务工作。他强调,中考是关系考生学业发展的大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好各项考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区中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在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和达川中学华蜀校区考点,唐令彬详细了解全区中考考场布置、考生人数、考场服务和各考点疫情防控、食宿安全、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

唐令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中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严明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程序,全面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做好考场周边安全环境、交通、噪音管控工作,切实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严格落实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细致抓好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保障好考生的食宿,让广大考生住得安心、吃得舒心,保持最佳状态应考。要严格规范考务工作,强化考场内外巡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

副区长陈黎参加巡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