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浙江向上数智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达考察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6月13日,浙江向上数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方逊一行(以下简称“考察组”)来达开展考察,区政府副区长陈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达川区明月江街道红岩村、百节镇乌梅山景区、赵家镇桂花村等地,参观考察了各地特色产业产品和旅游基地,现场听取了有关介绍和讲解,详细了解了我区农业特色产业、农村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黎就全区资源禀赋、产业规划、区位优势等作了详细推介,希望双方找到合作契合点,通过文化创意平台推出达川民俗、特色美食、秀丽风景,带火乡村土特产品,以数字乡创提升达川农业农村经济水平,将资源优势变为产业优势、产业优势变为经济优势。向方逊表示达川区人文底蕴厚重、农副产品丰富、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接下来将充分利用公司资源,发挥创意赋能和社会连接的平台功能,在达川区培育乡村特色文化产业,推广达川知名度、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发展壮大当地农业产业、文旅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促进达川经济发展。

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乡村振兴局、区供销社、赵家镇桂花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