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考察座谈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

6月9日,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总部副总经理张亚彬一行来我区考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丁晓勇参加考察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上,张亚彬详细介绍了麦金地集团概况、运营模式、合作伙伴以及成功案例等情况。他表示,达川区作为达州市的主城区,是农业大区、人口大区,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农副业物产丰富,餐饮服务供应体系市场开发前景广阔。麦金地集团将牢牢抓住达川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在餐饮服务、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在达川区建设“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打造“从种子到筷子产业链、从田间到餐桌供应链”双链融合、循环运行的食品安全保供体系,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实现一二三产业创新融合发展。

丁晓勇对张亚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麦金地集团作为国内团膳产业龙头企业,集食品加工、冷链物流、仓储配送、农贸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理念先进,业态新颖,与达川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麦金地集团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把该项目建设成服务方便群众、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精品“菜篮子”工程。达川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来方投资企业发展,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和环境营造,积极为企业来达投资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有序落地。

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教科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供销社、区规编中心、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达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