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江西森萍科技有限公司来达考察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数:

​6月7日,江西森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洪伟一行赴达川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龙忠诚,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袁亮等陪同到园区考察选址,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局、产业新区管委会、区投促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龙忠诚首先感谢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对达川招商引资工作支持,其次,对于远道而来的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达川享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特殊战略机遇。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够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规划开发。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为江西森萍科技有限公司做好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助推双方实现发展共赢。

袁亮对达川区给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江西森萍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能源汽车产业赛道的一家高科技智能智造型企业,希望双方顺应国家发展战略,牢牢把握产业发展“窗口期”,以更加包容的思想、创新的精神、真诚的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为达川产业发展打开新通道、注入新活力。

冷洪伟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结合自身发展规划,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努力促成更多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推达川区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达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