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 督察动态 > 正文

达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巡查墩子河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数:

5月24日,达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带领达川生态环境局、大树镇党委政府等相关单位同志到墩子河开展了日常巡河工作。

徐超一行来到墩子河大树镇明星村段,认真查看了河流水质、河道管护、周边生态环境等情况。徐超强调,污水处理厂作为污染物削减的重要设施,是水环境质量保障的重要关口,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的日常运行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达标排放;乡、村级河长要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常态化,及时清理漂浮物和河岸垃圾,扎实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爱水、共同护水、共同治水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