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川区项目谋划储备、财政运行暨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数:

5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达川区项目谋划储备、财政运行暨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重点经济工作。

唐令彬指出,近段时间以来,中央、省、市对抓好当前经济工作作了系列明确指示,对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各地各部门要迎难而上,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抓好二季度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唐令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各项部署,咬定目标不动摇,主动想办法、解难题,以更快、更细、更实的工作举措把经济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按照最新政策支持方向,调整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方向,确保经济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分时段、分项目、分层次调度,动态掌握项目建设和资金争取情况,精准抓好工作落实,增强投资后劲。要建立督导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逗硬奖惩,真抓实干推进各项经济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上,相关单位就全区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财政运行情况、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汇报。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万百勇,副区长张洪瑞、龙忠诚、黎昌瓒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