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丁应虎到我区检查汛期安全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8    点击数:

5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带队到我区检查汛期安全,开展州河巡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检查。

丁应虎来到州河达川段,详细了解了我区汛期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丁应虎强调,汛期来临,要强化风险意识,落实防汛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细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居民防汛宣传,普及避灾知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要建立健全防汛抢险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推进信息化建设,形成市区协调联动、信息互通,做到同频共振,织密织牢防汛联动网,凝聚防汛抗旱工作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河道巡查力度,严查河道违法行为,全力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美好愿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