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川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增长33条措施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8    点击数:

5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达川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增长33条措施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当前经济重点工作。

唐令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稳经济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发展、抓稳定、抓安全”的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令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发扬主动作为、担当作为精神,进一步研究政策、争取政策、用好政策,全面推动各项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让市场主体早受益、真解渴。要科学研判达川区二季度经济形势,准确把握达川经济发展的关键问题,主动想办法、找出路、强措施,确保二季度经济工作“高开稳走”。要细化明确任务,认真研究33条措施的贯彻落实,切忌泛泛而谈,切实做到精准、具体、翔实,把每一条措施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事项上,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要再次梳理2022年的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谋划工作,列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清单,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要优化项目立项、招标、财评环节,细化招商引资和企业主体培育的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稳经济增长工作措施落地落实,确保达川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对各地各部门33条措施贯彻任务进行安排。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万百勇,副区长张洪瑞、龙忠诚、黎昌瓒、陈黎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