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深圳市亿达利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回乡考察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数:

5月27日, 深圳市亿达利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才育一行回乡实地考察,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何才育介绍了与我区拟合作项目情况,并表示,近年来,达川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企业将积极发挥优势,聚焦产业发展,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进兴对何才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回乡考察、投资兴业、支持家乡建设。他说,亿达利与我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沟通,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擦亮“达川代办”品牌,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区投促中心主任吴婷婷主持会议,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局、达川生态环境局、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后,相关部门陪同企业赴百马产业新区考察选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