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来达考察座谈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副总吴静文一行来达川区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进兴介绍了达川区位条件、交通优势、产业基础、要素保障等,并表示欢迎企业来达考察交流,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加强沟通,找准合作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吴静文对企业背景、意向投资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达川交通便捷、人文荟萃、资源丰富,在风力发电、燃气三联供等项目开发方面潜力较大,希望能与达川进一步交流洽谈,共促项目合作。

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商务局、区投促中心与考察团一行就达川物流产业、乡村振兴、文旅康养、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后,区投促中心陪同考察团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小河嘴、乌梅山等地。

据悉,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港交所上市,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洲、欧洲、“一带一路”沿线等国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