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达川区“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专栏 > 正文

达川区居保局开展“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班子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数:

       按照区机关干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4月2日,达川区居保局召开“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班子谈心谈话会。

支部书记、局长郭晓娟单位作风整顿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充分肯定了前期动员部署、意见征集、问题查摆等方面的工作实效,结合征集意见汇总表和领导班子负面清单相关内容,阐明了当前工作开展的重点和难点,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站位,带头学习“四心”教育整顿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正面宣传,时刻关注分管股室及工作人员思想动态,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在思想、政治、作风上进一步纯洁干部队伍。二要善于主动思考,集思广益,认真梳理单位现有业务,打破局限,通盘考虑居保业务和历史遗留问题的破解办法,实现便民利民。三要提倡大胆工作,直面痛点,提升服务,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强化干部职工责任心、挑战心、为民心,帮助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