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达川区“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专栏 > 正文

区乡村振兴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机关干部作风教育整顿。4月13日,区乡村振兴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燕同志主持会议,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学”、全员参与“集中学”,个人研讨“交流学”,促进学习有实效。

杨海燕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论武装不松劲。把“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大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在真学细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深刻把握作风常态化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我局存在的“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及整改措施,对照《负面清单》切实一项一项地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巩固“四心”作风教育成果。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对机关干部职工的约束力、健全监督考核机制,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抓深、抓细、抓实。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