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 督察动态 > 正文

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夜查行动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的环境监管,持续改善我区生态环境质量,近日,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组织环境执法人员持续开展夜查行动。

  执法人员按照“四不两直”相关要求,罐子、管村片区工业企业开展了专项督察行动,主要检查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并详细查看了涉水企业的污水治理设施运行台账、加药记录等。四川建磊石材加工厂污染治理设施台账进行了规范,同时要求四川平昌水泥厂定期对除尘设施进行检修,避免除尘设施运行故障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通过夜查,不仅有效地震慑了企业还提高了企业的环境管理水平。下一步达川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强环境统一监管,将夜查纳入常态化管理,为达川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