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调研达石快速公路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数:

5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西部片区调研达石快速公路项目征拆工作。

唐令彬一行先后来到石桥镇百胜村、石梯镇书湾村、桥湾镇陈余村、赵固镇南井村、管村镇户坪村和大堰镇达石快速项目开工点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沿线各乡镇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唐令彬强调,达石快速公路项目是改善西部片区交通条件的基础性工程,是打破西片区发展瓶颈的关键所在,做好前期征地拆迁工作是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基础。各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建设和征拆中的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协作联动,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疏堵点,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动征地拆迁工作。

唐令彬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力攻坚突破,全力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要整合项目和资金,用好用活政策,按照就近安置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听取拆迁群众意见建议,科学合理规划安置点,统一做好风貌设计和基础设施建设,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重点项目及相关政策宣传,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营造良好征拆氛围,确保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唐令彬还在石桥镇百胜村调研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