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市经合局领导率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外资促进工作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数:

5月6日,市经济合作与外事局副局长蒲雨阳率队来我区调研外资促进工作,并交流座谈。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出席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进兴主持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百马产业新区管委会相关责任人对达川区外资促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详细介绍了重大外资在谈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外资招引工作举措。

蒲雨阳针对达川区外资工作给予了业务指导和工作建议,并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全员招商,全域招商”格局,树立“人人都是主人公”意识;二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保证外资企业“招得来”,也“留得住”;三要健全外资利用激励政策,增强企业投资意愿与信心,为外资企业投资兴业注入“强心剂”;四要做好企业自身外资潜力挖掘,拓展外资利用空间,实现外资利用工作新突破。

张家芳表示,市经合局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达川区破解外资引进难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区上下将以目标任务为导向,紧盯每一个外资项目,靠前服务,汇聚一切力量,攻坚克难,勠力同心,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力争达川外资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