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及打击电信诈骗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先后前往南岳镇、大树镇,督导疫情防控及打击电信诈骗工作。

在南岳镇旱田坝村疫情防控检查点,唐令彬一行,详细了解检查点车辆、人员查验流程和值班值守情况,认真听取后勤保障和查验数据等情况汇报。唐令彬强调,南岳镇旱田坝村疫情防控检查点地处川渝交接处,南岳镇及周边乡镇要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安全、顺畅、有效”开展。要在管住疫情输入风险的同时,做好来(返)川人员宣传、引导及服务工作,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切实发挥好关口、哨点作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在大树镇政府,唐令彬认真听取我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在打击治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唐令彬指出,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侵害群众权益、危害社会稳定,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