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令彬与成都全兴矿泉水业有限公司开展“云洽谈”“云招商”活动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

4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与成都全兴矿泉水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世斌以视频方式在线交流,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对接。

洽谈中,双方围绕年产40万吨天然饮用水开发项目进行交流发言。成都全兴矿泉水业有限公司就前期论证、考察和项目选址、投资计划作了介绍。区相关部门就企业当前阶段关心的项目实施范围、政策支持等问题在线解答疑问。

唐令彬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和为企业服务是当前达川区发展的重点,非常欢迎成都全兴矿泉水业有限公司到达川区投资兴业。达川区将采取专班专人的方式,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了解所需所盼,分步推进项目落地相关工作,为企业投资达川全程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成都全兴矿泉水业有限公司表示,达川区境内地表水、地下水资源充沛,区位、人口、市场优势突出,具备优越的交通、物流条件,是企业投资的首选。公司将尽快再次来达对接投资工作,希望尽快与达川区达成一致意见,尽早实现项目投资达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主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