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达考察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

​​

4月27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小宇一行来达实地考察,双方就西南智慧路灯生产基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汪小宇介绍了与我区拟合作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投资计划,并表示达川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将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到达川建设发展中,为达川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晓波对汪小宇一行来达表示欢迎。他说,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此次项目与我区工业产业规划相契合,希望双方找准创新点和发力,抓住“契机好”、“前景好”、“基础好”的发展机遇,真诚合作、务实合作、双赢合作,助推达川工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区政府办副主任李博主持会议,区发改局、区经信局、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和区投促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