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湖北钛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来达考察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湖北钛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易巍一行来达考察,双方就复合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易巍表示,湖北钛时代是一家致力于研究替代传统化石能源为主的固定和移动新能源系统,以电动化智能化为核心的新能源锂电池研发和生产企业,公司核心产业发展与达川发展新材料产业定位相契合,具有合作基础。通过本次交流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项目具体落地寻找初步解决方案,并表达出合作意愿。

座谈会上,吴进兴对易巍一行来达表示欢迎。他表示,达川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开发潜力巨大,具备广阔发展前景。希望湖北钛时代立足自身发展优势,与达川在新材料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下一步,由区投促中心和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成立项目服务工作专班,积极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强化跟踪服务,及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在助力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区投促中心主任吴婷婷主持会议,区财政局、区经信局、达川生态环境局、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