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以“云”为桥,见屏如面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

4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先后与成都全兴矿泉水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世斌和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小宇,通过视频方式开展“云招商”活动,双方就项目进行交流洽谈。将“面对面”转为“线连线”“屏对屏”,力促招商引资早日结硕果。

 在视频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合作项目的市场前景、产品产值、经济效益以及未来规划,并表示,通过线上座谈交流,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达川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以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有效地沟通信息,极大地降低了时间成本和沟通成本,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达川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坚定了来达川投资兴业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将按照双方磋商的内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达川高质量发展助力。

唐令彬对企业的肯定表示感谢,并邀请企业来达实地考察,进一步磋商,力争尽快达成一致意见,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达川将落实专人专班,“一企一策”精准服务,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了解所需所盼,落实惠企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不遗余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