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招商引资“不断链” 项目落实“三步走”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对于乡村振兴提出的相关政策部署,激活达川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协助做好“三农”工作,区投促中心精准招商举措,有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4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与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产融发展中心总经理王亚洲进行“乡村振兴产业城”项目座谈会双方就乡村振兴产业城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唐令彬表示,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达川区将继续加强对接,促进项目走深走细。提议项目分“三步走”:一是区农业农村局密切对接,联合企业方与达川乌梅主产区乡镇,尽量提高乌梅收购价格;二是以乌梅山、百节滩为核心,促进农文旅三产融合,激活乌梅山景区资源,增加百姓收入;三是一年一组团,实行点状打造,稳中求进,提高项目方向性、可操作性。

企业方表示,达川区位优势足,要素保障优,市场前景广,消费潜力大,企业将组织专人进一步加强对接,细化合作方案,力争项目有序推进,早日落户达川,为促进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进兴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