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关于征询社会公众对《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由我局牵头编制的《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已形成。为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自2022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19日止。

提出意见或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

通讯地址: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蜀东街光荣巷48号,邮政编码:635000,信函以到达日期邮戳为准。

联 系 人:刘潇杨

​电子邮箱:296534225 @qq.com

联系电话:0818-7232988

 

附件:1.附件:达川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征求意见稿).doc

            2. 《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政策解读.docx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13日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