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达州玄武岩纤维产品交通领域应用推广大会召开

来源:达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

交通大会战,玄纤多贡献。3月30日下午,达州玄武岩纤维产品交通领域应用推广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兵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驰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波,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林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委托,熊隆东代表达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次产品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

熊隆东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重要时刻举行推广大会,目的是助力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齐绘玄纤应用发展新蓝图,增添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动能,谱写高新产业发展新篇章。熊隆东表示,玄武岩纤维产业,被誉为“21世纪绿色工业材料”,是达州“3+3+N”主导产业体系之一。要坚持绿色发展方向、拓展产品应用市场、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加强政策帮扶支持、深化产学研合作,努力把达州玄纤产业培育为全国、全省先进材料标杆性产业。

会上,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绿色高性能材料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西南交通大学川藏铁路研究院相关专家作专题报告。

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航天拓达玄武岩纤维开发有限公司作玄纤产品推介。随后,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与采购单位签订产品订购协议,签约金额6000万元。

达州高新区领导张俊杰、乐敏等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分管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交通负责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玄纤推进办负责人;达州高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交通、城建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