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达川区“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专栏 > 正文

达川区疾控中心召开“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问题查摆专题会

来源:达川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在问题查摆阶段,322日,达川区疾控中心召开问题查摆专题会,确保干部职工做到认识深刻,触及思想深处。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四心”作风问题整顿办关于近期问题答疑》和《关于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中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顿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四心”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正“四心”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既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练就真本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又能进一步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思和精力进一步凝聚到谋思路、抓发展、干事业上来,持续推动各项疾控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剖析,深入反思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找准“病因”“对症下药”,为整改打好基础。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问题查摆工作,确保作风问题常态化整顿教育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严格对照上级12个方面的问题,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深入全面查摆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问题查摆及时、准确、全面、细致;三是个人问题查摆完成后要经过科长、分管领导层层把关审核,确保问题查摆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切实有效;四是查摆出的问题形成个人问题清单,严格按照要求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