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达川区“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专栏 > 正文

达川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强化“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市、区“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区委、区政府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及区联社的总体工作安排,达川区供销社机关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对照作风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查摆问题,勇于开展自我剖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接受组织监督,努力提升和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一、查摆问题要深刻,负面清单要具体。对照“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重点,支部委员之间主要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四个方面”开展对照自我问题的剖析检查。为了强化作风问题精、准、快,本着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敷衍遮掩,敢于直面问题,限时整改措施得力,努力方向清晰明确,确保整改效果突出,支部委员之间分别由自己提,组织找,并相互进行点评,深挖问题根源,对于产生的共性问题,大家做到互相帮助、共同促进整改。

二、严于律己树新风,争做标杆创业绩。结合“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机关党支部以树正气新风,创一流队伍;树政务新风,创一流环境;树干事新风,创一流业绩来提升支部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委员要率先改变工作作风,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树好标杆和引领示范标准,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还要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热情耐心地帮助年轻同志共同成长进步,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不断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履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责任与担当精神,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争创示范岗位先锋,着力优质服务基层,助力解决群众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