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达川区“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专栏 > 正文

达川生态环境局召开 “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整改工作会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数:

为推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促进机关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3月16日,达川生态环境局召开“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整改工作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机关干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中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顿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六个方面内容进行整顿:一是开展工作纪律问题梳理,将突出的工作纪律问题公示公开,限时整改到位;二是开展电脑软件清理行动,把规范非办公软件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不定期进行抽查;三是开展签到签退规范行动,设置去向公示牌,外出要注明去向;四是开展上班纪律规范行动,对长期不遵守工作纪律的严肃问责;五是开展行为举止规范行动,切实做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说、事好办;六是开展会风会纪规范行动,严禁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并加强会议保密管理。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提高自律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树立良好形象;要落实措施、严肃整顿,力戒搞形式、走过场;要强化监督、注重实效,对整顿不到位的、走过场的严肃追责。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