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达川区“三树三创”干部作风大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活动专栏 > 正文

达川区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确保“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达川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数:

​自开展“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以来,达川区医疗保障局以“四心”为镜子,以“三树三创”为标尺,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在全局上下形成狠抓落实、提质增效、强化服务、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一是强化组织动员。及时组织召开动员会,传达全区机关干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学习本次作风整顿的目的意义和总体要求,让干部职工认识到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确保作风整顿有序开展。

二是突出学习引领。充分利用干部职工会、支部会、“干部夜校”、工会知识竞赛等形式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区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等,进一步形成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调查问卷、访谈、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系统干部职工、办事群众、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切实找准摸清存在的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责任领导及股室,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四是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过道走廊、宣传展板、网络媒体等载体,多途径、全方位宣传医保系统作风整顿重点内容、工作进展等情况,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