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卫生健康局 关于公开征求《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来源:达川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数: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公开性,进一步提高《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质量,助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健康达川。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我局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征求时间: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2日

征求方式: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381411550@qq.com (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联系电话: 0818-2680681


 附件:1. 达川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草案).docx

             2.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草案)解读.doc

 


               达州市达川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5日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