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令彬主持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31    点击数:

​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

唐令彬指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既是防治大气污染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春节将至,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进入关键节点,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落到实处。

唐令彬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办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大宣传力度、深度、广度,采取标语、小喇叭和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做到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要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烟花爆竹批发、零售及储存的商店、库房和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力推进烟花爆竹禁售工作;要加强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巡逻,及时上报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严厉查处违法销售、燃放行为;要采取挂包责任制,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推动经济实现绿色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副区长龙忠诚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