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向建平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2021年第14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达川观察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8日,区委书记向建平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2021年第14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理论文章《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一文,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立党立国根本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党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现实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凝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降碳减排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党组)会议、职工会议、党员活动日等多种方式,深入传达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达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叶祥金、吴胜鸿、张家芳、吴中凡、赵运登、吴炼、马帅伟、徐超、成娟、丁晓勇、吴进兴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